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扶集团暖人心,齐心协力谋发展
2013-12-30 18:01

12月30日,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带领第31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到航头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谢双成一行慰问了低保户周国英,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随后,他们视察了帮扶项目现场—航头镇中心幼儿园大店口分园,和幼儿园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谢双成副市长和帮扶集团对把帮扶资金用在民生工程—幼儿园的建设成果表示非常满意。

在航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帮扶工作交流会上,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同志将2013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汇报。谢双成副市长高度肯定了航头镇在开展帮扶工作中的三个“结合”:加强农业基础与提升产业相结合、支持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实现输血功能与造血功能相结合,要求帮扶集团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在帮扶资金力度不减的前提下做好服务,真情对接,促进航头镇的和谐发展。(通讯员 翁卫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