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商会举行2014年迎新年会
2014-01-14 14:04

1月10日,航头商会在倚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2014年迎新年会,相关镇领导和商会全体会员参加。

成立于2003年4月的航头商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28家,涉及碳酸钙、建筑、水晶、机械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2013年,商会成员企业经营销售额突破15.16亿元,为我镇创造就业岗位2千余个。商会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都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春风行动,资助困难学子,帮助一些贫困家庭等,在活动中提升了商会会员的参与度和凝聚力。

年会上,商会秘书长组织会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商会会长周建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体会员一年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在全体会员的热心支持下,商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力推动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表示,商会在政府的关怀、鼓励下,已初具规模,作用明显。他代表会员向一直以来支持商会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商会要继续为繁荣航头作贡献,做到情系航头、共谋发展,谱写航头历史新篇章。

镇领导对为航头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了衷心祝贺和感谢,广大企业家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实施的“工业强镇”战略,推动航头一二三产协调发展,为航头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航头的产业、资源、区位优势互补发展,共谋双赢。希望商会会员单位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咬定市场,稳中求进,为航头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并鼓励企业家继续发挥“葡萄窜”效应,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航头的发展,深入推进“以企引企”,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航头走走看看,增进对航头的了解,积极带资金、项目、技术来航头发展创业,创造航头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