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新春走企业,服务早上门
2014-02-12 16:26

2014年新春上班的第一天,航头镇主要领导来到该镇工业功能区的一家机械制造企业。车间里,切割、焊接、安装等岗位上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我们原想过了元宵请你们来帮忙解决难题,没想到你们先来了。”企业主非常高兴。

“恭贺新禧!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服务更要早。”镇主要领导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企业2013年所取的成绩予了充分的肯定。

该机械制造企业是2010年落户航头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企业已是规模以上企业;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近5000万元。产品供不应求,优势明显。

“我们想扩大生产规模,但被土地、融资等问题难住了。”企业主说。

“我们正在抓紧协调解决,力促项目早日报批。”镇主要领导说,并对同行的干部说:“经济要发展,离不开好的政策和服务环境,关键在于思想解放,政府要靠前服务,善于服务。”

“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积极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并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镇主要领导表示。

随着工业功能区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航头镇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凸显。今年又新引进兴信电子柜等3家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喜人;航头镇重商、重企业、重创业的氛围,让辖区企业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美好期冀。(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