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大店口
2014-02-24 16:16

“五水共治,党员、村民代表带头捐款,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村书记王军大声倡议,“齐出力,同分享,共筑大店口更精彩”!“我出50” 。“我出100” ……,这是2月20日大店口村召开的“五水共治”会议上出现的动人一幕。村两委号召全村共产党员、村民代表带头捐款治水,把捐款的过程作为再宣传再发动的过程。全村党员、村民代表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到“五水共治”的重大行动上,纷纷为“五水共治”慷慨解囊。村会计手中一会就收到了5000多元的捐款,为“五水共治”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悉,大店口村党委将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五水共治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主战场,开展“治水护水,美化家园”先锋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商“五水共治”大计,制定“五水共治”计划。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为突破口,推进污水管网改造、饮用水工程、河道两侧绿化等建设;组建干部党员“护水队”,以村干部为核心、党员为主体,吸收村民代表等参加,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的“五水共治”工作力量,发动全体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群众积极参与清淤排污,并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全面推进“五水共治”。(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