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会
2014-02-28 13:54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群众路线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三个基本方面之一,也是我党在新时期推进各项工作,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为了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航头镇党委组织村两委成员、党代表、镇机关干部召开了动员会,市委督导组也到会指导。

动员会上,航头镇负责人首先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错误思想进行了纠正,以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情况点出了存在的四风问题:下村做样子、工程花架子的形式主义,推诿扯皮、简单粗暴的官僚主义,怕苦怕累怕吃亏、不比贡献比待遇的享乐主义,以及铺张浪费的奢靡之风。

在具体工作的部署上,航头镇将重点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反对四风问题,重点解决机关化、走读风的问题,以镇干部驻镇夜访为载体,以六事一日为抓手,不断推动干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二是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五水共治等民生问题,以做好民生作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最根本体现。三是围绕推进工作,加强干部责任心、执行力建设,树立“做好才是做了”的标准,坚持“到现场找答案”的理念,把服务意识烙印在骨子里;四是立足服务群众,积极创建服务型党组织。要利用好党员先锋指数等载体,不断加强党员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在群众中树立起党员先进性的标杆。

市委督导组对航头镇的方案部署表示高度认可,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做实规定动作,扎实稳步推进;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力求务实高效;四要当好表率示范,忠实履行职责。(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