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一日内集中拆违上千平方米
2014-03-26 19:39

重点挂牌督办件全部拆除

3月26日,航头镇联合市有关部门,开展集中拆违行动,通过强拆、助拆和自拆共拆除违建11处,面积共计1015平方米。 其中,涉及市“三改一拆”办三阶段重点挂牌督办件2件,共拆除违建340平方米,至此在该镇范围内的重点挂牌督办件已全部拆除。

当天被拆除的2件三阶段重点挂牌督办件违建分别是珏塘村梅岭翁某养猪棚160平方米 、乌龙村杨某石材厂180平方米。此外,还拆除了重复违建5处,共计390平方米,主要分布在溪沿村灵栖路口,分别由路边的商店和煤饼加工点违法搭建,去年年底航头镇政府已拆除该5处违建,有关当事人今年春节后又重新搭建。在本次集中拆违行动,还拆除了群众投诉的溪沿村一处草莓棚和东村一处养猪棚,以及其他二处违法建筑。(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