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五水共治”志愿者在行动
2014-05-04 16:27

在迎来“五四”运动95周年之际,航头镇团委组织青年自愿者30余人对航头镇集镇所在地进行垃圾清理集中行动。

至今年航头镇“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带头作用,先后多次开展集中行动,在全镇形成了良好的五水共治工作氛围。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自我曝光平台,落实整改,全镇河道水质、村庄环境卫生情况有了明显改善。但与百姓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集镇卫生情况不容乐观。

据悉,今年该镇创杭州市卫生镇,同时集镇所在村溪沿村是2014年的精品村,环境卫生质量以及村民环境意识的提高势在必行。

此次集中行动一方面清除了垃圾美化了环境,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此次行动所起的宣传带动作用,行动中志愿者们与沿街商户以及村民宣传环保观念,不乱扔垃圾,不乱排废水,让大家慢慢形成保护环境的自觉行动。(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