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首届农民文化节拉开序幕
2014-06-08 13:46

6月7日早上,在开场节目《乡村大鼓》的有力节奏声,航头镇“田野风采”首届农民文化节拉开序幕。各行政村400多人大型排舞表演、全民运动会开幕等系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为航头镇文化繁荣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市领导汪华瑛、郑冰出席了活动。

据悉,此次“田野风采”首届农民文化节是航头镇集文化交流、体育竞赛等为一体的盛会。文化节从6月启幕,持续至9月,期间,全民运动会、排舞邀请赛、书法比赛、戏曲展演、电影黄金周、文化下乡展演、最美航头人评选、纳凉晚会等活动将相继举办,以形式多样的农民群众文化活动,增强航头镇农民活力和文化交流,提升农民的文化素养和文明水平,为把航头建设成为“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夯实基础。

当天上午,航头镇第三届全民运动会率先拉开帷幕。全镇各行政村、驻镇单位等参加了运动会。定点投篮、拔河比赛、推独轮车、快速搬运等项目,让全镇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享受运动的乐趣。(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