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积极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2014-06-16 10:40

进入汛期以来,航头镇多处水利工程因洪水冲刷等自然原因出现险情,航头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问题,把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

3月份,航头镇菜郎坝渡槽出现其中一节断裂,严重威胁贯穿公路的行车安全,一经发现后,立即用吊机进行断裂渡槽的拆除,并在半个月内重新安装好新的渡槽。6月份,航景堰坝因连续强降雨被洪水冲毁一处,航头镇党委立马组织应急抢险工作,投资3万余元对堰坝进行维修。6月份,米塘垅水库溢洪道因村内架高压线工程导致远溢洪道堵塞,现投资2万余元重新开挖溢洪道,实现安全渡汛。为了确保2014年安全渡汛,保证人民财产安全,航头镇党委多次组织水利防汛检查,并对村水务员,水库巡查员进行防汛培训,从各方面做好防汛应对工作。(通讯员 傅远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