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地气,暖人心,航头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4-07-01 17:22

“我们两个村虽然地理环境不一样,但是班子能不能团结,大项目能不能建好,都要靠党员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溪沿村书记郑伟德在石木岭村的党课讲了足足四十分钟。建党93周年之际,航头镇党委精心设计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村书记异村上党课就是其中之一。村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好,党建工作有特色的4个村书记认真分析所安排村的实际情况,分享本村的建设情况以及自己开展党建、稳定和村级经济发展等工作的心得,并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讲的是土话,说的是实事,党课时间不长,却十分接地气。

从在职党员微心愿领办、流动党员电话问候,到民情梳理大联办,从义务清扫、纠纷调处等身边小事,到“当拆违尖兵、做治水先锋”志愿服务,七一前后,航头镇千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广泛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迎接建党93周年。(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