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全面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2014-07-09 17:36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航头镇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布置会,市五水办、爱卫办相关业务指导人员、镇主要领导以及联村干部、项目所在村书记、主任以及具体监管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项目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分别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镇村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各方责任。会议指出,各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施工单位要指派懂技术的项目经理集中精力指导施工的开展,确保污水管网铺设、化粪池安装和终端处理设施建设的质量;明确由联村干部对项目监理到村到场情况进行考勤,确保监理单位切实履行职责;明确由一名村主要领导负责该项工作,做好项目政策处理,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会后,镇村干部与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下一步的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争取在两天内进场施工,确保航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有序推进。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