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计生文艺汇演入人心
2014-07-09 17:52

近日,婚育新风文艺进万家文艺下乡暨“单独两孩”政策宣传专场演出在建德市航头镇航头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由建德市计生局主办,航头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承办,以育龄妇女为主要群体的近600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一场热热闹闹的开场舞《中国吉祥》,拉开了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宣传演出活动的序幕。舞蹈 、群口快板 、小品 、独唱、越剧 、黄梅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演出带上了高潮,将“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宣传《单独》两孩政策”“关爱女孩,打击《两非》”等主题思想融入演出,也把观众的热情带上了高潮。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和观众的互动环节,使得计生常识更加深入百姓人家。越来愈多的人受益于计生新政策、新服务,有利于计生工作的继续开展。

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受益很大。一些年龄较大的观众发自内心地说,“像这样的计划生育宣传实在是太好了,我们已经好久没看到过了,感觉很不错……”。

(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