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平安夏令营 加强暑期安全教育
2014-07-28 16:38

7月28日上午,航头镇综治委联合妇联、团委,在航小举行了2014年平安夏令营,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有航小一百余名小学生。

众所周知,暑期未成年人意外事故的前三位分别是溺水、交通意外和烧烫伤,因此本次夏令营的培训课程上重点就对这三类意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意外发生的原因、预防措施、应急救治等几方面进行展开,不仅向参训的小营员们讲了很多安全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还在游泳池边现场进行了急救方面的培训,让小营员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

参加本次夏令营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的一百多名小营员,每人都获颁了一枚“平安小卫士”的纪念徽章,这枚徽章的图案是一只手形的信鸽,寓意着每一位小卫士不仅要亲手守护自己的平安,更要把学到的平安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而这群平安小卫士,更会是航头镇以后深入开展校园平安教育的火种。(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