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航小32名学生获得爱心款
2014-10-31 15:07

10月29日,航头中心小学校广播室传来了爱心助学的消息,这对于该校15名贫困孩子无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孩子们排着队伍,依次领取助学金,该校负责资金发放的少先队辅导员张南南老师细心给孩子们介绍了爱心助学的由来, 让孩子们牢记“假如你是一朵花,社会合力让你更芬芳。”教导孩子们学会负责,懂得感恩,珍惜学习,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爱心。

“张老师, 我会知恩图报的,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张老师,这钱是谁捐赠给我的啊,我想给他寄张卡片”,据张老师反映,15名受资助学子家境贫寒,但都是学习刻苦,品学兼优的学生。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航头共有32名学生受资助,资助金额达8500元,目前,爱心款已全部发放贫困学子手中。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