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畜禽养殖整治 “一句话”论实绩
2014-11-05 16:00

“请镇干部务必在上午下班前将畜禽养殖整治进展‘一句话’总结发至张晓琳处,下午大屏幕将滚动播报!”,每周五上午,航头镇干部手机上都会照例收到这条工作提醒短信。

在镇政府一楼墙上时刻播报着一周以来畜禽整治进度表,“田畈村,场户黄梓生91.9平方栏舍正在拆除中,预计11月7日前拆除,联系干部唐潇、王思予” ,航头镇畜禽养殖整治工作一目了然,镇干部的工作实绩跃然上墙。

航头镇作为传统农业乡镇,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繁重。据统计,该镇总签协议拆除总计225户,拆除面积7.9万平方,其中生猪171户,面积3.8万平方;蛋鸡33户,1.4万平方;其家禽舍面积2.6万平方。自3月份整治工作正式拉开以来,按照养殖位置,强力推进畜禽养殖“网格” 整治行动,目前,完成第一批、第二批共计139户4.8万平方拆除任务,陆续发放畜禽养殖拆除补助资金380余万元。

决战在即,根据控制全镇畜禽养殖总量、养殖区域、养殖污染为重点, 该镇将重心放在剩余2.06万平方生猪栏舍,69处拆除场户上,用“一句话”概括整治进度、工作困难、预拆时间等,周周报进度,让干部人人压力落肩,营造了全镇工作向前赶,时间往前移的良好工作氛围,该活动自10月份开展以来,畜禽养殖工作进度明显加快,截止10月31日第三次情况通报, 一周内完成18户拆除,面积达3649平方。(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