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房倒塌二年多,终获3000元赔偿款
2014-11-06 16:54

家住航头镇庄塘坞的郑国庆是我网格内的访户对象,结合市“三改一拆”一户一档工作,今年4月,我再一次到了该农户家中。

郑国庆的住房为二层农房,占地面积142平方,另有一90余平方的旧房子去年转卖给了兄弟郑根清。为核清此事,几经周折,我终于电话联系了当事人郑根清,在证实确有此事后,另外,郑根清也向我诉说了一件百感交集的事。郑根清原在庄塘坞28号的泥房为镇政府统一参保的农房, 2012年房屋倒塌,当时保险公司理赔勘查员上门评定理赔一事,因与农户郑根清心理预期存在差距,后郑根清久出务工,农房保险理赔未达成赔偿协议。挂了电话,继续忙于工作,但郑根清赔偿一案一直惦在心头。

农户事非小事。9月初,我专程去了保险公司,并找到了当初办案的业务员,了解到由于当时公司人事变动,郑根清的农房赔偿一案被搁置,保险公司方面会再派办案人员勘赔。接下来的几天,我帮助郑根清整理了涉及理赔的需要的资料,勘赔人员也如期对坍塌泥房做了评定。

就在前几天,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小黄吗?我是庄塘坞的郑根清,3000元赔偿款已经打到我账户啦,谢谢你啊!”电话那头显然是抑制不住的喜悦。(通讯员 黄锦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