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市人大代表向选民公开述职
2014-11-12 20:14

11月11日上午,航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属第一、五选区5位市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的26名选民代表进行公开述职并现场接受评议。这是航头镇人大连续第二年开展此项活动。

“自当选代表以来,这些年来我默默地向大家学习,拓展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想着除了当好一名教育者以外,如何做好一名为群众讲实话、做实事的人大代表。”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航头初中教师陈蕾香老师在述职时如是说。述职会上,五位代表分别就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代表作了汇报。

今年是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三年。三年来,代表们通过广泛走访选民,收集选民意见,提出了《关于要求开通新安江至大店口公交线路的建议》、《关于要求整治航头镇小江溪的议案》、《关于要求加宽溪胡线(航头溪沿至石屏胡家)道路建设的议案》等诸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受到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也及时地进行了办理和落实,为航头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开述职作为人大代表活动机制,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得到选民们的一致好评。今后,航头镇人大将进一步搭建好代表履职活动平台,让人大代表最大程度地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通讯员 曹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