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团员青年踊献热血
2014-11-13 15:17

11月12日上午,我市献血车驶进航头镇大店口村,航头镇非公企业团员、村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团委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缓解全市血源紧张出力,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献血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团员青年及青年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咨询、填表、测血压、抽取血液检查,刚献完血的小黄表示,献血挽救生命的方式是践行雷锋精神的表现,也是青年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今后也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

为表达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航头镇团委提出“奉献青春热血,共筑文明航头”的口号, 张贴无偿献血海报,做好青年献血动员,积极宣传血液生理和献血无害身体的常识,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仅12日上午,共有青年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量达8000毫升。(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