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力所能及,只为你们
2014-11-26 20:08

11月19日,航头镇计生办理热闹闹的围着一个小孩,她的母亲一个劲地在感谢这计生办的工作人员,话题还得从去年展开:

航头镇东村村某育妇,2013年10月参加病残儿鉴定,因为省儿保的智力检测不过关,所以未能及时鉴定下来。在2013年12月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计生办鉴于九月份到村里、学校了解的情况来看,该育妇的儿子确实智力低下,积极给她联系建德四院、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专家再次进行智力检测,最终取得七院的智力检测证明。计生办积极联系建德市计生指导站,请求参加萧山的3月份杭州市病残儿鉴定,并在3月12日计生办主任、村管理员亲自陪同,专车接送该对象赶赴萧山参加病残儿鉴定。

在成功鉴定之后,每月关心育妇怀孕情况,了解她的生活困难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计生办能做到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把对育妇的关心做到怀孕前、怀孕中、怀孕后。使计划生育做到人文化管理,人文化服务。(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