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镇工委视察学前教育工作
2014-11-28 11:10

为巩固验收成果,将成果惠及广大村里,继航头镇顺利通过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复查验收后,政协航头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对航头镇幼儿园“一中心园、三园区”进行了视察。

近年来,该镇教育事业得到了优先、和谐、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学前教育得到跨越式的发展,由原来的2所﹙航头中心幼儿园、石屏幼儿园﹚独立幼儿园到目前的“一中心﹙航头中心幼儿园﹚,三园区﹙航头总园、大店口分园、石屏分园﹚”,17个班级实行“六统”管理。

委员们对航头学前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前教育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问题,委员们要求镇政府充分利用中心幼儿园自身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分园发展,实现全镇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要继续加大投入,尽早启动镇中心园的扩建工程,细化保教工作,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