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下乡”大受村民欢迎
2015-02-09 15:02

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等13家部门联合开展的2015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活动来到航头镇大店口村,用最实惠的服务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中午,市婺剧团的演职人员在村文化大礼堂为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精彩的开场舞《吉祥中国》把整个现场气氛带动起来。随后上海滩主题曲、小品《大宝小宝》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可以在家门口看节目,很开心,有过年的感觉。”村民李大爷牵着孙子的手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写春联活动引来了村民的围观,“书法家们为我们免费写对联,非常好,放好等开年夜饭前贴。”刚领到免费春联的刘大姐说。

免费理发、修理家电服务点上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此外法律政策、文化、科技、卫生计生等服务台前,都围满了来咨询和观看的群众。工作人员忙着给农户免费发放市民读本、常用药品等物品资料,现场接受咨询,为农户解决相关难题,深受群众欢迎。(通讯员 吴学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