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企业节后开工忙 鼓足干劲抢市场
2015-02-28 16:46

2月26日,农历正月初八,航头镇众多企业都顺利开工了,在新的一年企业都制订了新的发展目标,加强了生产经营,对今年的生产充满信心。

在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里,员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机修组的员工正在对机器设备进行检测,他们表示,经过了放假,机器设备都停止了运作,他们要对每台机器进行重新的测试,确保机器设备正常运作。机修班长老陈说:“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我们对车间的机器的进行全面保养维护,所有的机器都在做过先期的维护工作,在今天就可以正常运作生产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天企业开工了,大家都很开心,公司今年计划的生产总值是8000万,并将从管理、分销、品质等各方面加强,业务计划扩展到东三省,确保达到生产目标,对今年的生产充满信心。

在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一派繁忙,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装配产品。企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我们沈氏组建了业内的精英团队,优化海外市场,对重大客户进行跟踪开发,新产品的开发取得重大的突破,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能够实现我们新的目标。”

据悉,该镇辖区内众多企业在节后就开始紧张而忙碌地生产,鼓足干劲赶生产抢市场,信心满满,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