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兴信周氏电子科技项目实现竣工投产
2015-03-18 16:17

3月18日,位于航头镇工业功能区大店口区块的浙江兴信周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这是该镇2015年度招商引资新投产的第一个工业项目。该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推进航头镇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航头镇相关领导参加投产仪式。

航头镇党委书记钟利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项目的投产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浙江兴信周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投产必将为航头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镇党委政府将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同时,他希望企业员工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从而改变自己,改变环境,推动企业不断发展;项目业主要关爱员工,科学制定建设计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取得投资效益,为推动航头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企业主也表示让企业和员工一起成长,并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加速发展,勇争一流,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共赢。

浙江兴信周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用地45亩,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当天投产的一期项目投资3500万元,占地25亩,建设网络机柜生产线。企业正式投产后主要生产网络机柜、机柜专用插座、监控设备等产品。

该项目二期占地20亩,为监控设备生产线。项目全部完成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税收600万元,创造200多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该镇以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完善推进工业功能区建设。随着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产业优势和高效优质服务的凸显,园区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企业落户。截止目前,已落户园区企业2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就达8家。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