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5-04-08 20:22

    近日,政协航头工委组织委员前往曹源、灵栖、乌龙、千源村及寿昌江航头段等处现场,就该镇“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委员们认为,“河长制”落实一年多来,航头镇发挥拆违治水精神,积极推进 “五水共治” 工作,在提升“河长制”管理水平上花真功夫,下大力气,通过整治“黑河”、消灭“垃圾河”、 河道清淤、清运河岸陈年垃圾,目前,航头镇小江溪、乌龙溪及寿昌江航头段河道的生态系统得以修复,沿河环境面貌有了较大改观,河道治理阶段性成果明显。

    委员们指出,河道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始终坚持“五水共治”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制定举措,强化监督畅通渠道,加快配套设施统筹,积极推广农业面源治理经验。要把水环境治理抓在手中,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建管并举,巩固提升,长效落实,以“水岸共治”促“人水和谐”,合心合力合拍推进全镇“五水共治”工作上新台阶。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