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首届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5-04-23 16:26

4月19日,由航头镇政府与建德市科兴技术学校联合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正式开课。来自全镇各村、企业的100名青年农民和网上创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课程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内容主要是了解电子商务产生和发展过程,认识电子商务的主要功能;了解电子商务的分类与特征,及对当今社会的影响;认识电子商务的人才结构,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了解电子商务模式的分类,B2B、B2C与C2C等电子商务的运作模式;了解网络营销的产生和发展,熟练掌握网络营销的含义与特点等七大类主要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电子商务技能,依托信息产业的优势,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致富的本领,通过网络营销创造新的财富。

担任此次培训工作的是我市首家获得省级电子商务培训机构的建德市科兴技术学校,今年该校将根据我市农村各地的实际,选定符合本地电子商务产业特点的实用人才教学大纲、培训教材,在全市各地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和职业培训,力争普及电子商务知识人员达1000人,培训电子商务专业人员300名以上。(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