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工委启动“五水共治”“两访”活动
2015-05-04 14:20

日前,政协航头镇工委围绕省、杭州市“千里江河四季访”、“走遍百村看治水”监督活动要求,迅速组织委员学习文件精神,并就“两访”活动进行现场部署落实。

根据我市“五水共治”三年行动方案,政协航头工委将“治污水”、“保供水”作为“两访”活动重点,通过参与“防洪水、排涝水、抓节水”调研监督,推进航头“五水共治”成果巩固。在该镇工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委员们实地查看了该镇污水处理厂续建污水管网项目、白岭坑水厂制水工艺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并对黄木岗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试点村前期设计、13个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图审进行了翻阅查看。委员们建言,航头镇“五水共治”要力求在制度机制作保障,排污效果上见成绩,村民意识上下功夫,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和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巩固“清三河”整治成果巩固;通过加强项目建设监督力度,高质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通过跟踪走访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情况,统筹推进畜禽养殖长与饮用水源长效管理。(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