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重点工业项目有序推进
2015-05-21 10:39

今年以来,航头镇坚持把重点工业项目作为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培育后续财源、提升镇域经济综合实力的重点工作来抓,取得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1—4月,全镇在建重点工业项目7项,完成工业投资5600万元,同比增幅307%。

其中,投资7618万元的兴信电子年产网络柜机6万套、PDU机柜专用插座10万套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已于3月份建成试生产,二期已完成环评,正在进行厂房设计等前期工作。气动元件新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大健氢氧化钙生产线改造项目、恩远工具的设备采购项目目前正在安装新设备,预计7月份即可投入使用。总投资5000万元的宏顺农业设施项目已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建设,预计10月全面完成基础建设。天羽水晶的节能环保窑炉建设及配套生产线项目已基本完成;紫坞岭石矿重新设置已完成公益林调整和探矿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矿区范围认证,力争10月份挂牌。

下一步,航头镇将以清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落实责任,抓紧各项目的申报、规划、融资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和管理服务,力促项目尽早竣工,早日投产发挥效益。(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