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在行动
2015-05-21 14:26

“在生产领域,我们区域内要重点关注豆制品、卤味加工、酿酒、糕点加工四大类型”,台上主讲人员娓娓道来,台下人员听得兴致盎然。这是一场保卫“舌尖上安全”的培训会,近日,航头镇联合市场监管局寿昌所召开了食品安全专管员、信息员专题培训会,全镇专管员、信息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强调,专管员、信息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做好宣传,抓好源头,掌握政策法规和规定要求,不断提高在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领域的安全管理水平。培训会全面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日常管理知识,同时还另辟蹊径,通过对食品安全监管实务中发生的多个典型案列进行剖析,穿插阐述了日常检查指导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规范要求等。一个个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让参会人员听得饶有兴致,而过程中的多个互动更是让培训会更加精彩。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本次通过别开生面的培训,细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要求,夯实了专业知识及业务水平。其中一位参会的专管员说:“此次培训扩展了我们的知识,对我们日常工作的开展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回去以后我们将认真履职,用我们的行动捍卫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筑牢食品安全这堵墙,也是防止‘易粪相食’的一个起点。”(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