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2015-05-25 10:01

为进一步加快航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度,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日前,航头镇工委组织委员对全镇13个项目涉及村展开了全面督查。

2015年,航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总投资3300余万元,施工内容为终端池44座,铺设总主管网54公里,改厕任务2750座。目前,13个行政村项目施工队已全面进场,并完成终端池开挖12座,管网铺设3公里。在航景村,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污水管网铺设,委员们仔细询问了航景村的项目情况,通过现场实地了解,委员们要求村两委和施工方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工程。

委员们表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度延伸,是改善农村水环境和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委员们要求镇污水办要统筹安排,多点推进,提速攻坚;在加强项目管理上,增强各施工力量合作,规范管理手段和程序。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