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做好审批代办服务是最有价值的竞争手段
2015-06-05 15:55

如今的航头,招商的氛围浓烈,竞争的形势也更残酷。如何在竞争中突围取胜,关键还在于投资环境的吸引力,投资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航头的招商引资,就是以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为突破口,认真筑巢,真切招商,细致扶商。

自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制度实施以来,该镇主要领导就一直非常重视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工作,严格要求代办员立足客商需求,学习换位思维,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不断优化代办服务,从协办到代办,从部分代办到全程代办,最终以客商的满意度为评判。该镇投资项目代办员以真诚的态度、细致体贴的代办工作赢得了客商的称赞,无论是各类证照的审批,还是客商租房、子女入学、汽车过境费减免等个人事务,只要客商有需求,代办员都会尽己所能的去办,市审管办和市级部门也都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面对重点难点项目,镇领导更是加倍关注,亲自协调。

今年1-5月,该镇就接待外来客商咨询20多起,帮助企业代办工商登记注册、项目开工建设前期手续、环评等各类事务30多件;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矛盾、劳资纠纷、融资困难、项目申报、项目验收等问题15起,还积极帮助多个项目业主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既减轻了外来客商的奔波之苦,又提高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的效率,还加快了项目落地的进程,使外来客商投资的信心更足了。

曾经担任过投资项目代办员的刘副镇长谈起代办最有体会,他说“外来客商来投资是对航头最大的支持,我们要把外来客商当成自家人,不把自家人的事儿办好心里过不去呀,服务是最好的投资环境,做好服务是最有价值的竞争手段”。只要是客商提出的代办事项,哪怕是身体状况欠佳时他也是随时惦记着。有一次他在杭州培训,企业要办理相关土地审批事项,他主动放弃培训,连夜赶回航头,连续忙碌了好几天,为企业办理好土地审批手续。就是这些小事小节,在航头落户的外来客商都成为了他的朋友,也让镇政府成为了他们在航头的“娘家”。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