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学习“三严三实” 秣马厉兵争创新绩
2015-06-13 20:56

一面旗帜,一个声音,一张蓝图,一身正气

  近日,航头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扛起一面旗帜强合心,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奏响一个声音抓合拍,增强全镇干部的凝聚力;围绕一张蓝图增合力,增强抓落实的战斗力;坚守一身正气重合规,增强纪律的执行力。”航头镇党委书记钟利平用“四合四力”明确了镇、村干部践行 “三严三实”的方向。

围绕“三严三实”新标杆,党课从准确把握其主要内涵、内在联系、特殊意义等方面,要求镇、村干部精准对准年初确定的清洁乡村翻身仗、拆违治水持久仗、招商引资突围仗、征地拆迁攻坚仗“四个仗”争作为。通过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清单,在23省道征迁、“两水“工程、先进制造业基地企业培育、无违建成果巩固、镇域环境提升、党建责任清单落实等28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挑主力,党员干部消阻力添助力的作用。

党课上还就如何将党建项目清单落到实处,特别是“基层党建推进月”工作目标中的“网格访户”、党员“微课堂”、“书记点评会”、“村事政议”工作法推广等7项党建创新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