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优秀村干部跨村上党课
2015-06-15 15:03

6月15日上午,航头镇田畈村村委会格外热闹,会议室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镇航头村王利民主任在给田畈村全体党员干部上课。

航头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利民是一位已有十几年村干部经验的老干部,已连续三届当选建德市市人大代表。航头村是航头镇最大的村,拥有人口4000多人,但每年的信访件却几乎没有。这与王主任“凡事都用心”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他被村民亲切地成为“老娘舅”、“活户口本”。

本次课上王主任上了题为“如何做好一个村干部”的党课,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一、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要具备“公心”、“爱心”两心;三、尽心为群众办事;四、搞好村级团结。号召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切实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鼓励田畈村党员干部要积极为村级发展当说客,多做正面宣传,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田畈村的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令人很受教育、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要把关心村级发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田畈村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