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5-06-19 09:53

近日航头镇举办了一场题为“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培训会。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员以及镇经济发展办人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镇分管工业的领导布置了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对消防安全工作做了细致、具体的的部署。要求企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生产管理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三个到位。企业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将自查自纠与各类专项行动相结合,及时有效查改隐患,落实整改。随后市环保局寿昌分所负责人、杭州六进消防培训中心宣教员分别就环保、消防安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详实的培训,一个个生动案例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进一步增加了此次活动的实效。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也真正拉开了航头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下一步航头镇还将通过陆续开展安全生产板报墙报评比、演讲比赛、研讨会、应急演练等诸多活动,不断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还将探索推进安全生产的社会化管理模式,引入第三方专业监管机构,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