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固定活动日 党员送法送平安
2015-07-16 11:30

7月15日上午,灵栖村70余名党员一同学习了社会治安管理的“航头模式”,并以黄木岗村“有事先打113”为例,阐释了平安“小网格”实现村民“大服务”的“一张网”治理模式。

学习领会后,党员们顶着烈日,带着治安防范、法治反邪、群防群治、禁毒画册等宣传资料,入户宣传法律知识、平安理念,将法律和平安送给村民。

“村里有支夜间巡防队,晚上经常看见他们穿着反光背心在巡逻,里面有村两委、党员还有村民的民兵,村里的治安越来越好了。”退休教师黄金途感叹道。

通过党员送法送平安活动,一方面让党员们讲解与村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另一方面也将航头“一张网”管到底的社会管理体系和立体防控“全覆盖”的综合防控体系进行了有效宣传。(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