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绿水青山 环保在行动
2015-07-21 14:43

近日,航头镇召开环保工作专项会议暨省“亮剑3号”行动工作布置会。该镇分管工业领导、经发办工作人员以及寿昌环保所和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的精神,对下一步企业环保工作再深化做了具体布置,同时会议还对参会企业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定决心;二是举措再落实, 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加大治理力度;三是责任再强化,要增强全局观念,严格执行环保制度要求,确保行动到位、责任落实。

随后,由会议特邀寿昌环保所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环保知识培训,分别从新《环保法》修订背景、新法内容、新法亮点及责任几个方面对新《环保法》进行了系统性的解读,同时结合实践和典型案例对环保部《按日计罚》《查封扣押》和《行政拘留》等多个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该镇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环境保护法律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了企业负责人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水平,对今后更好地运用这部法律开展企业经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会已经是该镇自6月份以来的第二场环保培训会,也是该镇推进经济新常态下环保工作的诸多举措之一,“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该镇将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推动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一个更美丽的绿水青山。(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