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新增2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5-07-24 16:01

近日,航头镇辖区企业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建德市凯西活性轻质碳酸钙厂被认定为2015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据悉,这2家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合同管理规范、发展势头良好。其中,沈氏还是同行业中居于龙头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两年来,在合同信用状况测评中这2家企业又达到AA级“守合同重信用”标准,今年7月这2家企业顺利的被市场监管部门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近年来,航头镇全面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对辖区企业的合同信用、金融信用、纳税信用、质量信用、环保信用、安全生产信用等十个方面守信情况进行评估。根据企业信用管理、信用自律、信用评价状况,树立典型,褒扬诚信,带动企业诚信建设取得新进展,先后有23家企业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