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烈日阻挡不了舞蹈的热情
2015-07-31 17:00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手再抬高一点……”“看前面,看前面,说的就是你!”“注意表情,表情,笑起来,笑起来!”7月31日,航头镇乌龙村文化大礼堂里,全镇18个村选送的16支舞蹈队正在紧张排练着,舞蹈老师正在一一指点。

据了解,为了参加8月份建德市广场舞大赛和建德市农村文化礼堂文艺精品展演,航头镇文化站特意邀请市文化中心的专业舞蹈老师来镇指导。排练从上午8点一直进行到下午3点,将近40度的高温并没有消减演员的热情,反而激发了她们的活力,舞蹈动作更富有激情和张力。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少农家妇女已经改变过去围着灶台打转转的生活方式,散步、跳舞、健身、逛公园,她们开始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和谐幸福航头展现独有的风采。(通讯员 吴学鹏 郑永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