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建德草莓师傅”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8-08 21:20

8月6日上午,航头镇“建德草莓师傅”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建德市农办牵头、建德市科技干部培训学校组织师资力量,航头镇草莓种植户、农业企业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形式,上午,市农办草莓办胡永芳介绍当前的草莓种植现状,讲解草莓育苗知识和技术;下午由胡志昌老师向莓农讲述了农业法律和法规知识,接着还根据培训的内容组织大家参加了考试,考试通过者根据种植草莓年限分别可以获得《草莓师傅》和《草莓技术培训证》证书。

草莓种植作为航头镇农业发展的自助产业,莓农通过培训获得的证书认定不仅能激发种植草莓的积极性,更能通过科学的经验将草莓种植技术推广、普及。每年的莓农培训班都深受老百姓欢迎,今年更加入了外地莓农的身影。(通讯员 张晓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