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园旺生态果园选送的锦绣黄桃获省果蔬展销会金奖
2015-08-08 21:22

坐落在在航头镇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的园旺生态精品果园里,紫红色的水蜜桃点缀在绿油油的桃树上,果农们穿梭在桃树林里,正忙着采摘水蜜桃。毛金和是园旺家庭农场的庄主,原先经营煤炭生意,2012年,经朋友介绍到航头镇投资创办家庭农场,借助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的优势,毛金和开始了农业创业之路。

今年是水蜜桃丰产的第一年,5月中旬开始,果园里的水蜜桃陆续上市,外观靓、色泽好、果型大、果肉香的春红水蜜桃一下子吸引了前来采摘的游客,据毛金和介绍,目前,园旺果园的面积有380余亩,其中水蜜桃和黄桃各100亩,另外还有蟠桃、油桃、黄桃、李子,在品种方面也较丰富,仅水蜜桃就有4个品种。整个果园采摘游的时间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份。

据了解,水蜜桃有美肤、清胃、润肺等功效,其蛋白质比苹果、葡萄高一倍,是梨的七倍,其铁含量也比普通水果高好几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誉。

果园第一年丰产甜了果农的心,也正式开启了水蜜桃营销之旅,除了传统的批发、订购,微商、生鲜都有了园旺果园水蜜桃的身影。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