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工委专项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2015-08-28 10:11

8月26日,政协航头工委成立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民主监督组,同时对专项履职活动全面部署,当日,委组便启动专项视察工作。

为全力助推“四边”区域“脏乱差”治理,督查组沿23省道富衢线及320国道航头段沿路排查,对可视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垃圾堆放、绿化缺失等整治内容进行调查摸底,并对前期整改点位进行“回头看”、跟踪监督。

从督查情况来看,委员们认为,“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推进有效地改善了航头镇城集镇面貌及投资环境,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镇政府根据目标明确制度,突出重点严格标准,把握节奏加快进度,坚持“四边”区域“一张网”抓落实、“一张表”抓推进、“一份清单”抓整改,全区域内深化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下一步,督查组将实行每周一督查制度,对问题整治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