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惠民下乡奏响“航头旋律”
2015-09-11 16:00

近日,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来到航头镇罗源村、珏塘村,在两个村的文化大礼堂内为村民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文化大礼堂内人山人海,高亢奔放的歌曲、曼妙的舞蹈、奇幻的魔术、惊险刺激的杂技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与村民们的互动更是气氛热烈。更有平时不多见的情景秀、模仿秀,引得前来观看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为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推动航头文化艺术进一步繁荣发展,今年航头镇举办了一系列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继承先烈志·共写中国梦”我爱家乡征文竞赛到“经典伴我行·书香满航川”全民阅读猜迷活动,从“正衣冠·明事理”儿童开蒙仪式暨文化走亲晚会到“歌师德·赞校美” 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文化走亲晚会”。

接下来,该镇还将在9月底举办“担责任·践德行”庆国庆成人礼仪暨文化走亲晚会,10月下旬举办“孝亲老·暖空巢”敬老礼仪暨文化走亲晚会。(通讯员 吴学鹏 郑永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