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首家2.0模式农村淘宝服务站隆重开业
2015-09-12 13:33

经过前期阿里巴巴建德团队的考察最终确定航头镇灵栖村作为我市首批2.0模式服务站点。

9月10日上午,航头镇灵栖村老村委会门口人头攒动,随着有节奏的腰鼓队的表演,村民们不断涌向灵栖村村淘现场,整个场面好不热闹。9点18分,开业礼炮的响起,灵栖村村淘2.0模式服务站点隆重开业。

随后村民们充斥了整个村淘的现场,下单、抽奖整个场面热闹非凡,事先准备好的展示产品也被抢购一空。对于自己经营的村淘服务站点,店主赖建云表示“前期我已经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肯定是很薄利的,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问题,但我看到这个村淘的发展前景,所以我全职投入到这里面,我一定会努力,一方面服务村民,另一方面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经过一年的探索转型升级从1.0模式进入2.0模式。2.0模式与1.0模式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从前期以“选址”为中心转变为以“选人”为中心;从农村淘宝合伙人前期的“兼职”到现在的“全职”;从培养农村淘宝“好买手”到更加注重培养“好卖手”。

据农村淘宝建德区总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农村淘宝还将实行o2o模式在全市的试点工作,村淘模式的开启必将引领一场新的经济起航,可以更好地把航头的特色农产品向外推出,扩大航头农产品的知名度。(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