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宏盛农业设施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5-10-26 15:29

日前,位于航头镇工业功能区吴潭区块的宏盛农业设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阶段性成果令人瞩目。项目的顺利推进,将为航头镇招商引资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宏盛农业设施项目是建德市2015年度十大农业项目。项目由杭州宏盛农业设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现已完成投资3500万元,三幢厂房已基本完工。该项目占地面积25亩,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00万平方米的玻璃温室大棚,实现年销售产值7000万元。该项目自开工以来,航头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办公室工作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主动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全力协调配合,妥善处理好施工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杭州地区最大的玻璃温室大棚生产基地。

近年来,该镇强化目标任务落实,积极围绕项目。坚持新建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争进度、招商项目抓落地、前期项目强转化、后续项目重策划,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投资信心不足、环境要素保障不力等因素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鼓励企业树立信心,科学安排,站在更高角度统筹规划,夯实发展基础。同时,加快工业功能区载体建设,着力放大工业功能区的载体作用和聚集效应,全镇上下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工业投资有序增长。(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