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走亲”走出两地一家亲
2015-11-09 14:53

11月5日晚,航头镇大店口村文化礼堂内灯光璀璨,高朋满座,由龙游县文广新局和我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5龙游·建德文化走亲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航头镇乌龙村的舞蹈《爱我就把我来追求》展现了我们建德人民火辣辣的热情;来自龙游县文化馆的扇子舞、街舞展现出专业的水准,给航头人民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更是出现了以往乡镇晚会较少出现的尖叫声和呐喊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节日欢歌》中圆满落幕。

据介绍,在当晚的活动现场,龙游文化和建德文化通过“文化走亲”的形式,在同台演艺中加深交流学习,共同为航头百姓带去了一场雅俗共赏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百姓的高度赞赏。(通讯员 吴学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