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发展受政协委员关注
2015-12-02 09:31

农业龙头带动加快了农民致富的步伐,航头镇是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11月30日,政协航头工委、寿昌工委和大慈岩工委组织开展委组联动履职活动,委员们对航头农业发展的情况开展了集中调研。

在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们以圆桌会的形式,听取了瑞德火龙果休闲采摘基地、建德绿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航头草莓精品园等现代农业建设情况。针对当前我市农业企业普遍存在的产业链短、高科技人才不足与合作社、农户链接不紧密等问题,委员们积极展开交流探讨。

委员们认为,农业龙头企业要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当地政府要积极引导产地农产品初加工设施建设,鼓励散、小农户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为建立健全农业龙头企业网络营销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将农产品展销、农产品推介会与旅游结合起来,进一步打响我市农产品品牌。(通讯员 陈芳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