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全面完成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2015-12-11 15:18

在航头镇大店口村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施工现场,每天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这里正在作业的是截污纳管施工完成后的建筑垃圾清运。今年航头镇共有13个村实施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属全市任务最重的乡镇。

通过半年的时间,经过镇村、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该镇于11月底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截至日前,全镇共完成终端池建设45处、管网铺设127公里、改厕2760户。

“以前我们的生活污水有时会排放到小溪、池塘里去,污染了我们周边的环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实施后,溪水干净了,臭水沟不见了,村里环境好多了!”作为“五水共治”的有力抓手,污水治理项目的完善不仅使农村的生活污水得到了妥善处理,也改善了农村的人居环境。

接下来,航头镇将针对覆土厚度、路面修复等细节督促各标段施工单位实施整改,确保在冰冻天气前整改到位。(记者 邓林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