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学前教育工作
2015-12-11 15:33

近日,航头镇“两代表一委员”对在建的中心幼儿园项目进行了视察,听取了镇政府关于“一中心园、三园区”学前教育工作的汇报,对学前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航头镇中心幼儿园项目总投资300余万元,分一期主体工程和二期装修工程,主体工程为新建一幢三层综合楼,可容纳8个班级,建筑面积162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幼儿活动室、午睡室、教师办公楼、食堂以及水电、围墙及相关附属设施。今年8月开工以来,目前,一期基本完成待验收,12月中旬将进行二期建设。

“两代表一委员”认为,学前教育关系儿童健康成长、家庭幸福和社会进步,农村的学前教育,更是关系到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和农村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两代表一委员”表示,要继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建立专项经费保障机制,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优化学前教育教学环境。同时,要加快中心幼儿园建设进度,通过航头中心幼儿园的辐射作用,带动周边三个分园发展。(通讯员 陈芳 朱晓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