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五家企业被评为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
2015-12-20 20:56

近日,建德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下文公布了建德市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航头镇五家规上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宏兴钙业有限公司被授予A级示范单位;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杭州明扬农牧设备有限公司、建德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被授予B级示范单位。

航头镇历来高度重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该镇总工会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深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特别是《杭州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颁布以来,该镇总工会加大了参与、服务和指导力度,加强了对工资集体协商代表的培训,系统、全面地开展指导员和职工代表的培训工作,建立了一支法制观念强、政策业务熟、谈判技巧高的指导员队伍和职工代表队伍。而企业在协商程序上更加规范,协商内容上更有针对性,协商质量上进一步提高,全镇涌现出一批依法施行,各具特色、成效显著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先进企业。这些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中创造出了新的业绩。

该镇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学习宣传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榜样的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劳动关系和谐指数,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