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多举措助力服务业发展
2015-12-25 15:12

近年来,航头镇把发展服务业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多项举措加快推进服务业发展,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

一是建立航头镇推进现代服务业联席会议制度,由分管领导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分头落实企业面临的问题。

二是大力发展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镇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赴杭州、义乌、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截至12月已成功引进物流运输企业4家,注册资金3250万元;成功引进其他服务业1家,注册资金2000万元。

三是依托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致力于休闲观光旅游项目的开发。今年,该镇依托绿博、倚天等十余家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做精做深农业特色板块,推出“每季新特色”四季采摘活动,涵盖20余种果蔬采摘项目,有效实现一、三产业融合深化发展。

四是借助农村淘宝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该镇已有5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开张,尽管目前主要是为村民提供便民代购服务,但下一步将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把航头的草莓、甘蔗、黄桃、火龙果、葡萄、有机芦笋、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出去,这也将进一步推动该镇三产服务业的发展。(通讯员 黄锦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