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主动服务企业,提高服务实效
2015-12-29 11:08

2015年,航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主动作为。按照服务企业全覆盖的要求,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实效,把服务企业不断向纵深推进。

该镇在做好杭州宏盛农业设施有限公司、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的监管与跟踪服务的同时,也不忽视对小企业的服务。在服务企业中采取领导挂钩、跟踪督办、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等办法,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做好环评、土建施工相关手续的报批,以及办理有关证照和解决好周边群众关系等服务工作。还与金融部门做好对接,为企业搭建银企平台,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各种展销会,抢抓订单;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改进产品结构,增加国内市场的占有率。

该镇积极引导企业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意识,加强宣传国家、省、市关于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的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使政策真正“被企业所知、为企业所用”,激发企业增加技术开发投入资金的积极性。该镇抓住规上企业发展不放松,帮助企业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引导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扩大再生产,增加投入,挖掘潜力,提高产品的产销率。培育好新增规模企业,用足用好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使规模以上企业产值比例增强。

该镇还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改造建设步伐,积极推广信息技术在企业管理、生产、销售、财务等方面的应用,实现企业内部信息的共享和有效利用,全面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